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嫣献唱安徽中秋晚会 预热《爱情睡醒了》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2日12:35
唐嫣送上中秋祝福
唐嫣送上中秋祝福

深情献歌
深情献歌

  正在宁波赶拍新剧《轩辕剑》的唐嫣,日前奔赴北京录制安徽卫视中秋晚会。晚会上,唐嫣全新演绎了一首经典老歌,她希望通过晚会在中秋佳节这个特殊时刻,给观众和家人送上自己的祝福。同时由她与邱泽等主演的偶像剧《爱情睡醒了》将于中秋节第二天(13日)在安徽及深圳卫视开播。

  中秋晚会录制当天,唐嫣一展歌喉,跨界过了一把歌手瘾。她笑言继2009年首次推出个人单曲《我透明》后,就专注演戏,现在唱歌会有点小紧张,很怕忘记歌词。她感叹,不得不承认隔行如隔山,记歌词和背台词完全是两回事。不过唐嫣充满深情的演绎,也把那首经典老歌唱的十分传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据悉,该晚会将于9月12日黄金时段在安徽卫视播出,之后将接档电视剧《爱情睡醒了》首映盛典。文/若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