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不靠黄晓明 自力更生当老板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1日11:25
Baby身上的透视装由自己设计,性感而高贵
Baby身上的透视装由自己设计,性感而高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一对绯闻情侣,前晚分隔两地出席活动。Baby前晚以黑色透视装现身上海时装秀,其海绵蛋糕(晓明大哥)则以白马王子造型出席大马活动,二人黑白双煞绝配。不过黄晓明在大马被女粉丝突袭亲吻手背,未知Baby得悉会否吃醋?

  Baby为男友构思透视装

  Baby前晚以设计师身分出席时装秀,身上的透视装也是自己设计,透出黑色内衣十分性感。问她何以有透视设计?她笑言穿透视装见男友也较特别。问她若开时装店,可会找黄晓明投资?她自言有足够能力,不用靠黄晓明做生意,“我有开美甲店和餐厅,我也是老板呀。如果要找投资的话,我绝对有能力。”

  晓明大马被粉丝“突袭”

  问她会否跟黄晓明共度中秋佳节?她说:“我要在工作中度过,在深山拍摄一部古装武侠片。”有指“海绵蛋糕”会很寂寞?Baby笑言中秋也会吃蛋糕(月饼)。而身处马来西亚的黄晓明前晚则一身白色西装出席天梭表活动,他的魅力吸引近万名粉丝迫爆商场,非常壮观。黄晓明驾驶价值逾300万人民币的马莎拉蒂跑车到场,然后穿过人群时,竟遭热情女粉丝趁握手时“突袭”,亲吻其手背。他自言第二次到大马,更用马来话跟粉丝打招呼,又蹲下来为粉丝签名,十分亲民。

  张馨予赞吴卓羲够阳光

  张馨予前晚也出席上海的时装秀,早前其绯闻男友吴卓羲在微博公开维护她,前晚记者追问她对吴卓羲的感觉?她赞吴卓羲是个阳光男生。但问她是否跟吴卓羲拍拖?她说﹕“私人的事留给艺人自己吧,今天你们可不可以放过我?”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