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滕丽名中秋节前失恋 发挥购物狂精神疗情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1日08:36
于中秋前夕失恋的滕丽名,最近穿着低胸碎花长裙落寞地逛街
于中秋前夕失恋的滕丽名,最近穿着低胸碎花长裙落寞地逛街
滕丽名经常拿着电话查看短信
滕丽名经常拿着电话查看短信
虽然拿着大袋的战利品,但滕丽名依然显得没精神,看来分手对她打击很大
虽然拿着大袋的战利品,但滕丽名依然显得没精神,看来分手对她打击很大
早前揭秘滕丽名与Matthew拍拖
早前揭秘滕丽名与Matthew拍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明天(9月12日)是中秋节,但圈中很多人都不能人月两团圆。大节当前,滕丽名与庄思敏最近先后失恋,两名剩女最近不约而同独自在铜锣湾闲逛,发挥女人购物狂精神买衣服买狗疗情伤。而张栢芝昨天(9月10日)带大儿子Lucas外游度过失婚后首个中秋。

  年届35岁的滕丽名情路坎坷,先与拍拖九年的男友魏骏杰分手,后再与原来已有家室的郭政鸿分手。直至今年3月遭记者揭秘与圈外人Matthew相恋,以为可以顺顺利利,岂料Matthew早前被揭已有拍拖多年的女友,滕丽名无奈分手之余,终日留在家中不肯见人,直至最近才看见她离开西贡村屋前往铜锣湾购物,期间还狂买名牌发泄闷气。

  滕丽名没精神地发短信

  当天身穿碎花低胸裙的滕丽名,把座驾开进商场停泊后,立刻漫无目的闲逛,但全程目光涣散,边走边拿着手机忙着发短信,并不停地查看对方有没有回复。不知是否等不到回音,她情绪变得更加低落,一副没精打采的最终走进一间专卖名牌袋的店铺,还一改平日省钱的本色,在店内狂攻过万元一个手提包,结果买下一大袋战利品才离开。可惜空虚并没填补,她取车离开。另外,她昨天(9月10日)在微博上透露与高钧贤、张可颐等已飞往多伦多工作,证明大节当前真的不想一个人胡思乱想。

  庄思敏逛宠物店

  至于庄思敏上月突然与拍拖五年的吴浩康分手后,也正式加入剩女行列。回复单身的她昨天(9月10日)独自现身铜锣湾,竟由下午4点开始闷游街头数小时,几乎逢铺头必入,无聊至极。最后连宠物店也不放过,差点买了一只小狗回家。她在进店内已蹲着逗小狗玩,店主看见立刻上前介绍,并拿出小狗让她抱抱,庄思敏二话不说放在胸前,不久还与店主议价起来。

  不回家到处逛

  只见他们讨论半小时后,听到她说要回家与家人商量,结果依依不舍放小狗离开。接着她没有立刻回贝沙湾寓所,反而继续到处走。她还懒理途人目光,在路边排队买鸡蛋仔吃,化悲愤为食量。

  昨天(9月10日)致电庄思敏,她笑言幸好今年中秋节在工作中度过:“有一班人陪着,不怕一个人寂寞。(心急再拍拖吗?)心急。但也要看好,因为我没安全感。(也就是说不会找帅哥?)帅哥也未必花心。(是不是说吴浩康不够帅但花心?)不……我不想说了。”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