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珊大妈蜡像上海揭幕 “菜花甜妈”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1日08:23
“菜花甜妈”受邀揭幕“苏珊
“菜花甜妈”受邀揭幕“苏珊

  9月10日中午,《中国达人秀》第三季上海新世界城招募站火热开场,与此同时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也迎来了一位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达人蜡像——“苏珊大妈”。

  现场揭幕的“苏珊大妈”蜡像所呈现的是她演唱完毕向观众谢幕的神态,一袭黑色礼裙衬得她十分精神,神情中也保有她一贯的慈祥之感。而主办方也特别安排了有着相似背景的中国达人菜花甜妈为“苏珊大妈”蜡像揭幕,得到这样的殊荣,也令“菜花甜妈”在现场激动不已。在谈及自身感言时,“菜花甜妈”言词之间透露着对“苏珊大妈”这位明星达人的认同感和崇敬之情。

  据悉,这尊“苏珊大妈”蜡像是今年4月英国Blackpool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开馆时隆重揭幕的重量级明星蜡像。蜡像由一座可180°旋转的底座呈现,令现场充满了达人秀的真实舞台感。此次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了配合“中国达人秀”第三季上海新世界城招募活动,不远万里将“苏珊大妈”的蜡像从英国“请”来上海,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开始为期仅6个月的展出。半年过后,“苏珊大妈”将告别中国粉丝返回故乡英国。相信“苏珊大妈”的加盟必定令这座别具人文特色名人堂平添一抹独有的亲切感。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上海新世界城招募活动将连续举办2站,第二站将与2011年10月中旬举行。相信梦想,相信奇迹,希望更多达人能在“十里南京路”上一展才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电影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