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波《川军团血战到底》突破自我 踏上复仇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15:50
崔波化身复仇女
崔波化身复仇女


  搜狐娱乐讯 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川军团血战到底》由李舒执导,陶泽如、崔波、贾一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即将于近日登陆各大电视台与观众见面,该剧以纪实的风格展现战争的惨烈,表现出川军团敢死队员与日军展开殊死较量的那段惊天地泣鬼神的悲壮史诗。戏中,青年演员崔波突破自我踏上复仇之旅,饰演酷似“花木兰”的巾帼英雄方琴,备受期待。

  《川军团血战到底》是一部带有揭秘性质的军事题材剧,导演由曾执导过《情满珠江》、《和平年代》、《军歌嘹亮》、《大西南剿匪记》等热播剧的“全国最佳导演”李舒亲自执导。谈起在《川军团血战到底》中的角色,崔波直言与巾帼英雄“花木兰”替父从军不同,她所饰演的方琴是因为战争的残酷而被逼迫着成长,“方琴是个性格很柔弱的女孩,因为单亲,父亲对她倍加宠爱,是个一直生活在蜜罐中胆小爱哭的女孩,但是因为战争,鬼子把全村人都杀光了,为了替村民复仇她加入了川军团。”崔波坦言是突如其来的不幸和战争的惨烈激发出方琴坚韧卓绝的潜能,并透露发生在方琴身上前后性格的转变是塑造该人物的关键,也是全剧非常精彩的看点。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