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谍战大戏《螳螂》临近收官 董勇深陷情感泥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15:16
董勇
董勇


  巾帼传奇谍战大戏《螳螂》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一经开播就引起强烈反响,观众纷纷赞其为最美艳的谍战剧,目前剧情已近尾声。该剧别出心裁,一改以往的谍战剧路线,围绕女间谍间的斗智斗勇展开一段悬念迭起的夺宝故事。随着剧情的推进,两人之间的“无间道”渐渐浮出水面,而在幕后技高一筹的董勇更是赢得无数赞赏。

  《螳螂》讲述的是1948年冬天,国民党政府欲将一批珍贵国宝转运到中国台湾。南京地下党得到命令要保住这批国宝。价值连城的国宝引起了日本人和美国人的垂涎,也加入到国宝的争夺中。两方势力分别找到真正的执行人代薇,用尽种种手段,企图得到这批宝物。

  在这样险峻的情况下,我当地下党的护宝行动难上加难。然而由董勇饰演的我党南京地下党头目吴同光,与由莫小棋饰演的代薇却是失散多年的恋人,这无疑让一筹莫展的护宝行动有了希望。而负责协助代薇的国民党保密局南京站少校陈丽红,亦是我党在敌人内部安插的卧底。这样的人物关系无疑奠定了我党护宝行动成功的基础,但却让吴同光陷入了纠结的三角关系。一边是初恋情人,一边是患难与共出生入死的战友。而在这三角关系的背后,还牵涉到信仰与政治。究竟吴桐光与代薇能否破镜重圆,国宝又是否能够留在祖国内地,一切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