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扬带病投身盲童公益 爱心闪耀“红裙之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11:19
 

 


  9月9日,凭借电视剧《遍地狼烟》、《宝莲灯前传》,电影《精武风云》被观众熟知并喜爱的青年演员周扬参加了“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北京站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黄金之城,北京诱惑”为主题,献上“蓝草坪论坛”、“果岭争雄”和“红裙之夜”三场盛宴,与财智领袖和文体明星一起展现北京未来的价值诱惑。周扬参与的“红裙之夜”环节是一场明星公益爱心之旅,明星与嘉宾共献爱心,为北京一所盲童院——济慈之家捐赠生活、学习用品。

  《夏日乐悠悠》将映 周扬高烧把慈善进行到底

  几年来,周扬一直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无论拍戏再忙都会力所能及的参加各种慈善活动。近日,周扬因忙于将在9月30日于全国上映的电影《夏日乐悠悠》的后期准备与宣传活动,体力透支至重感冒发烧38度。9月的北京夜晚已是寒气逼人,然而周扬不顾身体不适再一次身体力行,轻装上阵,号召更多爱心人士伸出他们的援手,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关怀和温暖。周扬说:“我见到残疾的流浪猫都会把它送到医院治疗,万物皆有灵,何况那些看不见的孩子们,做这些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