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死钟声》预告片花曝光 隋抒洋上演车站枪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10:36
《生死钟声》预告片花曝光
《生死钟声》预告片花曝光

隋抒洋便衣造型曝光
隋抒洋便衣造型曝光


  由香港导演李惠民执导,黄觉、宋佳玲、隋抒洋联袂主演的首部中国式英雄主旋律大剧《生死钟声》目前曝光了精彩的预告片花。隋抒洋身着深灰色风衣,穿梭在破旧的火车站,上演了一出明争暗斗的激烈枪战。据悉,隋抒洋在剧中饰演行动队队长张冲,一直把黄觉饰演的角色视为怀疑对象,并不惜一切代价誓要捉拿对方。两人在剧中除了斗智斗勇的交锋外,更有多场动作戏令人期待。

  《生死钟声》预告片花曝光 精彩枪战引关注

  电视剧《生死钟声》讲述了因共党叛徒被国民党俘获后,出卖共党内部机密,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为拯救共产党进步人士,并将共党人士安全送出上海,与国民党周旋斗智斗勇的故事。在经历了横店、上海近半年的拍摄后,目前正式曝光了精彩预告片段。在片花中,隋抒洋上演了在一座破旧的火车站,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枪战大戏。观众不难发现这部剧作为李惠民导演首次挑战红剧题材,除了力求再现真实的年代感外,还融合了不少的武打戏的元素,打斗场面异常精彩。

  隋抒洋便衣造型曝光 期盼角色让人又恨又难忘

  在该剧中隋抒洋表示自己首次挑战自我出演大反派,在剧中除了有正式的西装造型外,还有在预告片中曝光的便衣造型。“便衣的感觉就很神秘,有点特务的样子。特别是礼帽加上黑墨镜,虽然都是比较传统的装扮,但是我希望能透过自己的演绎让这个坏人坏得和别人有点儿不一样。”隋抒洋还表示自己对这部剧最大的期待是能超越《潜伏》中的李涯这个人物,“我觉得反派最成功的体现就是让人恨之入骨,像《潜伏》里的李涯就特别让人记忆深刻,所以我希望我饰演的张冲能像李涯一样,成为这部剧里最让人憎恨却又让人难忘的角色。”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