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别闹》受追捧 乔任梁蓝燕大玩惹火戏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10:30
《别闹》海报
《别闹》海报


  继电影《幸福59厘米》之《爱有多久》以千万点播量刷新某视频网站点播纪录后,由新生代影坛当红小生乔任梁携手3D女神蓝燕主演的幸福六部曲之《别闹》也于近日隆重上线,仅一天的时间就突破二百万点击,以黑马之姿迅速成为近期电影中的焦点和热门影片。

  片中由乔任梁饰演的赵小晨代表了大城市中默默无闻的平凡青年,在梦想和现实的交替中与蓝燕大玩“抢银行、制服诱惑”“脑中推演”等惹火戏码,紧凑的剧情、激情四射的场面让所有观众神经绷紧,最后女主角的一句“别闹”把大家从英雄梦拉回到现实。片中独白“梦里梦到的人,醒来就该去见她。既然有梦,醒来就应该努力去实现。幸福59厘米,一步之遥,跨出那一步,幸福其实并不遥远”犹如点睛之笔,给予当今社会所有拥有英雄梦的小人物力量和鼓舞,引发千万80后青年的共鸣,纷纷表示这是继《老男孩》之后的又一部佳作。

  在拍摄过程中,乔任梁拒绝替身亲自完成了吊威亚、高空翻转、决斗等众多高难度动作,敬业有嘉。而影片采用大段自述式独白贯穿整部作品,极其考验演员的演技和台词功底,当温暖且磁性的男声响起,瞬间为影片增色不少,有观众认出他是电影《夜店》中的男主角,盛赞其进步巨大、前途看好。对此乔任梁感谢观众的厚爱,并表示每一部作品都是呕心沥血之作,观众的认可即是对他最大的肯定。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