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再邀费玉清 小哥感动工作人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9:46
费玉清演唱《一帘幽梦》
费玉清演唱《一帘幽梦》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011年“月圆东方”大型中秋晚会日前开始提前录制外景部分,台湾地区最著名歌手费玉清亮相录制现场,在晚会的特别外景——上视大楼33层高的顶楼停机坪,“小哥”费玉清带来了三首经典歌曲串烧,与观众们一同赏月吃月饼,共度佳节良宵。费玉清的加盟,率先打响中秋晚会“第一枪”。据悉,晚会将于9月12日中秋节之夜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和上海缘分颇深,每年年末都要来上海开一场演唱会,而今年更是提前到中秋就获邀登上东方卫视的荧屏。“小哥”费玉清的为人谦逊,不仅表现在每年的舞台上一句“让大家破费了”,连前来录制节目,都让工作人员有些感动。当晚,因故比约定时间晚到的小哥,一踏进拍摄现场,就一口一个对不起,向每一个走过的工作人员招手致歉,反倒让久等的大家十分感动。

  费玉清没有任何停顿就投入了工作,此次在上视大楼顶楼停机坪,他将依次演绎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帘幽梦》、《天上人间》和《月圆花好》。在33层楼高的位置,夜上海的美景尽收眼底。舞台上,费玉清与舞伴们默契的配合,精彩的演绎令观众们回味无穷。一个个音符唤回了如烟的往事,一句句歌词重塑了散落的记忆,费玉清唱起那熟悉的旋律,仿佛让人悠悠地回溯,回到那个纯真年代。尽管夏末秋初的夜晚寒风瑟瑟,费玉清依然耐心地一遍遍表演歌曲,来来回回重复20余次依然不改面色,节目录制一直持续到半夜十二点,“小哥”和工作人员们力求为观众们呈现最完美的表演。

  谈到第一次在这么高的地方表演,小哥说“自己倒没有恐高症,登高望远,场景非常特别,璀璨的星空与曼妙的明月,让我难得有机会参观上海夜景,也算是开了眼界”,由于录制的是中秋晚会,作为节假日格外忙碌赶通告的费玉清也格外触动,回忆以往的岁月,他说,通常会与家人一起共度良宵,赏月吃月饼更是必不可少,他笑言自己小时候一个人能吃两个月饼,月饼的口味很多,自己最喜欢吃甜的。

  小哥想念月饼的味道,东方卫视马上送上心意。录制结束后,东方卫视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独家限量版月饼“东方梦月送给他品尝,费玉清既意外又感动,竟然在走的时候,并再次为自己姗姗来迟而抱歉,反而让工作人员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月圆东方”中秋晚会除了费玉清的演唱部分,还有包括温岚、达人胡启志等在内的众多明星加盟,届时,主持人、明星和普通观众,将通过祝福接力的方式,陪伴观众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月圆之夜。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