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铮亮陈翔芒果中秋晒爱情:爱情动人 亲情感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9:32
舞动金花化身月中仙子
舞动金花化身月中仙子

陈翔
陈翔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今年的中秋晚会主题别出心裁,“让月儿飞,让月儿带着思念飞”也将成为中秋佳节之际家喻户晓的美言。舞台灯光美轮美奂,唯美意境呼之欲出。而从嘉宾方面来看,芒果台今年主打“自制明星”,无论是自制剧里的演员还是优质快男快女,都是自家班底出动,节目中民族通俗融合,混搭风吸人眼球。除此之外,晚会更是意外不断,惊喜连连,煽情之余感动升级。

  意外 王铮亮陈翔晒爱情 中秋似过七夕

  快男实力唱将王铮亮近期在网上爆出婚讯,引发一阵热议。而此次爆出也是在他受邀参加芒果台中秋晚会之后,这无疑是给晚会带来的最大意外。晚会录制当晚,王铮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亲口证实此事。他表示“从今天起,更多了一份担当和责任,更多了一份幸福和甜蜜。”而之后他的妻子也在网上给予回复,并表示已领取结婚证。同为快男的陈翔近日也在微博公开发表恋爱宣言,两人感情都有了着落,本次都要登上芒果中秋舞台,实为中秋,似过七夕。

  王丽达携夫回家过中秋 意外被曝已有身孕

  著名歌手王丽达带着丈夫回娘家过中秋,并在芒果台中秋晚会上共同高歌一曲。导演组也细心安排了王丽达的父母及外婆来到现场,一家团聚,台下观众看到这样温馨的一幕,不禁潸然泪下。当被主持人问及“这是否算一家团聚”时,王丽达的母亲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你说呢,我们一家四代都在一起了”。然而主持人和观众都愣了几秒钟,再看看王丽达宽大又毫不收腰的裙摆,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王丽达已怀有身孕,这是否也是中秋晚会当晚的一大意外呢?紧接着王铮亮结婚的喜事,这真是喜上加喜,也为芒果台中秋晚会增添了不少喜气和温暖。

  惊喜 母亲将丧子之痛化为绿色森林 与志愿者儿女拍全家福

  一位年过六旬的母亲易解放,在经历丧子之痛后,她将对儿子浓浓的思念转化为对土地沙漠化的关注,用9年的时间种植110万棵树,营造了沙漠上一片绿色的海洋。“我没日没夜的种树,为的只是快点把自己累到,再也爬不起来,永远的睡过去,这样就可以快点见到我的儿子”,听完易妈妈的话,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她的举动震撼了,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而易妈妈的这种举动也同样感动着许多志愿者,他们自愿前往沙漠陪同易妈妈一起种树造林,他们都自称是易妈妈的干儿子、干女儿。而节目组为了给易妈妈杨爸爸一个惊喜,特意把这些志愿者请到了现场,与他们拍全家福。全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场的所有人无一不被这一幕所感动。

  芒果中秋关注农民工和留守儿童 李湘感动当场痛哭

  在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上,讲述了一群离家背井的农民工,和他们的孩子——留守儿童之间浓浓的思念之情。在中秋团圆之夜,五位参加长沙地铁建设的四川籍农民工兄弟来到节目现场,他们第一次通过VCR向远在家乡的儿女们表达自己的思念,也在电视上看到了让自己魂牵梦萦的孩子,和他们想对自己说的心里话。当看到短片中儿子小嘉豪对着大山大声呼喊时,在现场的嘉豪爸爸顿时眼眶湿润,因为自己曾经对儿子说过,“只要想我,就去山顶上喊我,我一定能听到。”随后惊喜再次降临在这些农民工身上,VCR中可爱的孩子们都来到节目现场,亲自喂爸爸妈妈吃月饼,这感人的一幕让现场许多观众都不禁流下热泪,连台上为人母的李湘也被感动得当场痛哭。

  但遗憾的是,小嘉豪却因故没有来到现场。看到其他父母和孩子团聚的小嘉豪爸爸抑制不住心中的痛苦,顿时热泪盈眶,只好像儿子一样,将浓浓的思念大声地喊出来,好让远在家乡的嘉豪听到,全场观众都抱以最热烈的掌声。

  敬请关注9月12日晚8点20分湖南卫视祥和中国结中秋特别节目——让月儿飞。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