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雯丽用诗解读“时尚”教师节谢恩师知遇之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9:28
蒋雯丽和刘江
蒋雯丽和刘江

蒋雯丽解读“信仰”
蒋雯丽解读“信仰”


  搜狐娱乐讯 9月9日晚,由时尚传媒集团主办的时尚十八周年社庆在北京举行,蒋雯丽、袁泉、余少群、苗圃等众多明星纷纷捧场,并各自分享了对“时尚”一词的独特见解,蒋雯丽更是用一首诗解读了时尚二字。恰逢今年教师节即将来临,接受采访时蒋雯丽表示十分感谢恩师林洪桐的知遇之恩。

  当晚,主办方邀请蒋雯丽上台解读时尚关键词“信仰”时,蒋雯丽并没有直接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而是用一首诗来表达的,“有一种精神给人启迪,有一种力量让人向往,有一种品味让人爱慕,有一种信仰,叫做时尚!”伴着蒋雯丽略带磁性的嗓音,这段话堪称整场活动中最具影响力的发言。随后时尚集团送给每位嘉宾一件白色基调的艺术品,希望与他们一同将时尚的信息传递得更快更远。

  恰逢今年的教师节即将来临,在中戏表演系担任老师的蒋雯丽感慨道“其实老师对学生特别重要”,而自己最感谢的老师就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林洪桐。当年蒋雯丽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正是林洪桐做评委。蒋雯丽说:“是林老师发现了我,从那么多考生中选择了我,要没有他的发现和培养,可能就没有今天的我了,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由蒋雯丽执导的电影《我们天上见》昨日获得金鸡奖三项提名,分别是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导演处女作奖、最佳男主角(朱旭,《我们天上见》中饰姥爷)。当被问到这次金鸡奖是否还有飞天奖上的紧张时,蒋雯丽由衷的表示,其实这次金鸡奖更关心朱旭老师能不能获奖,他在东京拿过影帝、华表也得过最佳男演员,就是还没得过金鸡奖的影帝,《我们天上见》又是他的封镜之作,所以特别希望他能获奖。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