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受访话变多 被问“峰芝”离婚不知所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9:11
王菲昨日在台湾接受访问,算是说话较多一次,但提及谢霆锋即令她不知所措
王菲昨日在台湾接受访问,算是说话较多一次,但提及谢霆锋即令她不知所措

锋芝婚变,不少人都想知王菲到底是挺霆锋还是栢芝
锋芝婚变,不少人都想知王菲到底是挺霆锋还是栢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乐坛天后王菲近年鲜有开腔回答传媒问题,就连巡回演唱会也是说话不多。昨日王菲现身台湾为CELINE担任开幕嘉宾,同样事先讲明不会接受访问,但王菲面对记者游击式提问,最初一显天后风范,轻松回应。谁不知有记者直接了当问王菲对谢霆锋离婚的看法,她会挺张栢芝还是谢霆锋?令王菲不知所措,她表明与谢霆锋没联络,并对记者笑说﹕“你是来捣乱的吧?”之后返回店内参观,逗留7分钟左右即快闪。

  名人艺人变小粉丝

  王菲这次算说话较多,未快闪前被问到脸型消瘦不少时,她说﹕“是剪短头发的缘故,今次只身前来是因为小孩上学了。(往后会否拍电影或出专辑?)电影不会,唱片嘛……可能发单曲吧!”昨日现场不少名人及艺人也想跟王菲合照,只见每个人像拿香一样举高手机拍照或录像,当中林嘉绮及贾永婕最终不敢上前开口,改为借位合照便满足。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