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青霞夫妻10年分床睡感情依旧 与老公电脑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8:53
林青霞与丈夫邢李㷧虽然见面时间不多,但夫妻感情要好
林青霞与丈夫邢李㷧虽然见面时间不多,但夫妻感情要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57岁的大美人林青霞,自推出首本个人著作《窗里窗外》,最近成为活跃分子,她开了微博后在短时间已吸纳了逾87万粉丝;半夜是她分享心情跟粉丝互动交流的时间。

  林青霞与邢李㷧结婚17年,育有两女儿,年前曾传两人婚姻出现问题;早前她为新书宣传还未见丈夫踪影。有指邢李㷧一向低调,其实太太出席书展活动时,他曾秘密到后台探班;他们一家人的感情很好。

  10年分房睡觉 电脑沟通

  近日网上有报道林青霞与丈夫的相处之道,她是位体贴的妻子,明白丈夫工作繁重,而两人作息时间也不同。自2001年小女儿言爱出生后,10年来他们是分房而睡。虽然夫妻见面时间不多,但邢李㷧也百忙中抽时间回家吃饭,与妻女聚天伦。原来青霞是近年才学懂用电脑,以往她为免打扰丈夫,是以传真机沟通。直至去年施南生鼓励她学电脑,现在她跟丈夫用电脑沟通外,更跟微博80多万的粉丝互动。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