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欣宜偕男友甜蜜遛狗 苏永康甘心弃无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8:51
欣宜、苏永康带同礼物到小区中心,与长者提早庆祝中秋节
欣宜、苏永康带同礼物到小区中心,与长者提早庆祝中秋节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欣宜、苏永康及张玉珊昨日到小区中心提早与一班长者庆祝中秋节。欣宜表示中秋节当日要在工作中度过,故没机会跟男友一起赏月庆祝。可会感到寂寞?她说﹕“不会。我们都是很独立的年轻人,虽然在节日很少机会一起庆祝,不过也享受在工作中度过。其实我们最近养了狗,不时一起遛狗,已多了机会见面。”问她可知陈志云被律政司提出上诉?她表示有传问候短讯,但不知上诉这件事。可会为对方担心?她说﹕“每个人面对这种事都会好辛苦和好大压力,不过他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苏永康甘心弃无线

  苏永康表示知道歌曲《那谁》在网上点击率很高,但无论有几好,在无线的颁奖礼未必会有成绩,因自己要追随公司的意愿,没跟无线约歌星合约。可感到可惜?他说:“每个颁奖礼都有不同的要求和准则,最重要是得到广大听众支持。”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