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威尼斯电影节秀长腿 刘青云直言想得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8:12
杏儿盛装打扮,与刘青云现身威尼斯影展
杏儿盛装打扮,与刘青云现身威尼斯影展

杏儿利用仅有的一小时shopping,见到美食心动想试
杏儿利用仅有的一小时shopping,见到美食心动想试

杏儿去圣马可广场小店购买Triangle公仔
杏儿去圣马可广场小店购买Triangle公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胡杏儿首次有幸出席威尼斯电影节,更用了一小时时间在当地大出血,更获导演杜琪峯带他们吃海鲜喝红酒。而刘青云不讳言想得奖,但最后没奖也不介意。

  胡杏儿、刘青云出席“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二人有份演出的电影成为最后一部亮相的华语电影,穿着白色短裙示人的杏儿大秀长腿,首次以电影人身份出席活动的她,心情分外兴奋。

  无缘见好莱坞星

  杏儿在长途电话中表示:“我没想过有这样的机会,始终自己不是电影人,还是叨杜琪峯的光。”杏儿又指杜琪峯前晚带他们去一间出名的餐厅吃海鲜、喝红酒,她说:“我还用了仅余一个小时去大出血,以五位数字买三对鞋,难得来到当奖励自己,平时这么辛苦。”

  之后,杏儿又去圣马可广场小店买Triangle公仔,此公仔在剧集《冲上云霄》时出现过,杏儿指之后会于微博搞大抽奖,送给粉丝。由于他们的电影是最后一部作品亮相,杏儿叹此行见不到好莱坞影星而感遗憾。

  而刘青云则表示已来威尼斯好几天,之前与太太游罗马。青云笑道:“我当然希望能得奖,最后没奖我也不介意。”

  杜琪峰愧对演员

  此外,杏儿一身盛装与导演杜琪峰、刘青云于威尼斯时间昨午出席新戏记者会。杜导坦言08年忽然想拍无枪的电影,加上当时金融海啸,才促成其事,不过他随心地边写剧本边拍摄,演员们难以捉摸故事大纲,现回想起来有愧他们。

  至于本届威尼斯影展将于明日凌晨闭幕,许鞍华执导叶德娴主演的《桃姐》,除夺平等电影文化奖,稍后大会更颁发天主教人道奖给该片。而《桃姐》与波兰斯基的《Carnage》均属叮当马头,叶德娴更有望荣登影后宝座。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