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避谈艳照传闻 回应逃税案:该补的都补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7:39
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资料图)


  9月9日,林志玲亮相上海。受访时,谈及逃税案官司败诉,林志玲坦然面对,“我们会按照司法程序处理,法院怎么判,我们就一步步执行,把该补的都补上。”至于近日有传闻称香港淫照集团大肆贩卖不明来历的林志玲艳照,对此,林志玲称不清楚拒绝回应。

  回应逃税案:把该补的都补上

  林志玲因漏报2003年到2005年的薪资所得,遭税务局要求补税。林志玲不服,打行政诉讼官司,遭判她败诉,她须补税684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0万元)。受访时,林志玲坦然面对,“我们会按照司法程序处理,法院怎么判,我们就一步步执行,对于出现的问题、该补的都补上,具体操作全权交给公司。”早有刘晓庆因偷税漏税被判刑的例子,有记者追问林志玲如何看待艺人偷税漏税,她称不方便回答。

  避谈艳照遭贩卖传闻

  人红是非多,传闻有香港杂志收到爆料,称近日有香港淫照集团大肆贩卖不明来历的林志玲艳照。闻此消息,林志玲睁大眼睛一脸茫然,避谈传闻:“对不起,这事情我不太清楚。”见有记者欲打破沙锅问到底,林志玲身边的工作人员出面挡驾,“这个问题我们不回答。”

  期待受木村邀约当嘉宾

  “台湾第一美女”、“性感女神”这样的美赞总是与林志玲相伴,连木村拓哉 赴内地访问时,也表示自己最欣赏的华人女星是林志玲,“没见过哪个中国姑娘比林志玲更美的”。对此,林志玲谦虚地称:“我不是很清楚他心里的想法,我们原本也不认识,是透过合作电视剧才相遇的。”日本天团SMAP将于9月16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林志玲当被问及届时是否会担任嘉宾,林志玲说,“我听说了这件事,自然也很期待,不过还是要看有没有受到邀请。”

  (来源:3G门户)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