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S:不刻意规划事业 嫁了人就要有太太的样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0日07:30
大S(资料图)
大S(资料图)


  从去年与“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牵手恋爱、步入婚姻殿堂到今年电影《大武生》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暂别大银幕,息影生子,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有关大S(徐熙媛)的各种新闻从未间断。如今,已成为全职太太,淡出银幕“相夫造子”的大S对自己未来的演艺事业及家庭生活的到底如何规划?日前,记者采访了大S,而这也是大S宣布息影后向记者首开金口。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久前才成为北京太太的大S就学会了一口儿地地道道的京腔京味。采访中,她还多次强调,对待生活和事业有时候还真不能太“较真儿”,而其婚后公映的第一部电影《大武生》也被大S本人当作自己与老公汪小菲的“爱情见证”。

  不规划人生 想走什么路就去走

  采访前,记者就先将话题从大S的身体情况切入:“大家对你的印象都是一位女超人,身体还蛮好的,最近怎么会病得这么突然?”大S表示:“我想应该是累积的吧,以前都觉得不会倒下来,拍戏冷啊热啊都不管,不吃饭啊完全没事,每天就是冲来冲去觉得很有力量,进入家庭生活以后节奏还是要比以前慢了不少,可能紧急刹车后身体有一个后坐力无法适应。”

  大S的这次身体欠佳也令妹妹小S一度哽咽落泪称,“那一刻……好像要失去她了,西医、中医都检查了,但西医还在等报告,生宝宝,已被我归类不重要的事,她的健康最重要……”

  当被问及此次暂别影坛是否受到了家人的影响时,大S坦言,这完全是自己的想法,家里人特别是老公汪小菲都非常尊重自己的每个决定,“一开始我说我要疯狂地拍戏,小菲就说拍啊,我陪你去拍。后来我决定调养身体息影造人,他就说那你养吧,好好养。老公从来不说要不要考虑一下啊或是讨论一下啊,就是要怎么样就怎么样,非常的爽朗、开明的一个人”。

  至于自己未来的演艺事业,大S更是直言“根本没有去考虑那么多”,“我从不刻意去规划自己的演艺事业,因为人生最有趣的就是想走什么路就去走,一个阶段完成一个阶段应该去完成的事,顺其自然。”

  期待相夫教子 当太太就要有太太的样子

  在拍摄《大武生》时,大S在新疆外景地救助流浪狗的行动让剧组不少工作人员感叹,“没想到一直气场十足的大S有着母爱外露的一面”。

  “我给那只可怜的小狗起了个名字,叫小黑。”大S表示,“我捡到它时就跟一张A4纸差不多大,两条腿都瘸了,眼睛也是瞎的。后来才知道它患上了狗瘟末期。然后我把它放在剧组养了两天,趁没有戏的时候送去医院。医生劝我说这个狗可能是治不好了,我就跟他讲您尽全力去治。” 由于伤势太重,大S趁着自己没有戏的两天专程将小黑狗带到北京,去专业的医疗中心救治它——仅医疗费用就花去一万多块钱。现在,这只小黑狗已经全部康复。谈及小黑,大S脸上总会不经意间泛起了幸福,这也不禁让记者想象:如果有了孩子,大S谈起自己的孩子时又会是一个怎样的表情?

  对于未来很长一段“相夫造子”的家庭生活,大S则充满了期待,“其实这个想法是从妹妹小S身上学习到的。她经常会说,你要嫁给别人当太太,那就要有太太的样子。所以我就做了一些调整。结了婚之后,我本人也非常希望走进下一步,一直期待着赶快变成一位辣妈”,她否认暂时退出工作是一种牺牲,“家庭是我得到的礼物,我得到了它,我当然就是享受它。”

  勇敢迎爱 既叛逆又忠于自己感情

  或许是早就准备将《大武生》当作自己人生电影的一个华丽“逗号”,大S在片中的表演十分卖力。从小就学习京剧武行的她将在大银幕上一展梨园武旦的功夫。而就在影片开拍前,大S却差点因右手手腕受伤辞演。还好武术指导洪金宝专门为她特别设计了一系列“左手刀”的武术招式。

  大S透露,在《大武生》拍摄时虽然手受伤,“但也是在这个时候老天爷让我遇到了我老公。以前一直都将重心放在工作和照顾家人上,但是当我遇到我老公以后,我就真的决定要嫁给他,可以说《大武生》就像是我的一个爱情见证吧。”

  因此,在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时,大S不仅用“外刚内柔”来形容,更直言戏里这个“既叛逆又忠于自己感情的女子像极了生活中的自己”,“片中席木兰那种爱的直觉来了就去勇敢追求这一点也与自己的爱情观完全一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