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雨绮合约官司开庭改期 本人申请不公开审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0日07:25
张雨绮(资料图)
张雨绮(资料图)


  原定于9月9日上午9时在上海长宁区法院开庭审理的“张雨绮与周星驰公司居间合同纠纷案”因故取消。9日上午,长宁区法院办公室曾主任向媒体透露,张雨绮8日下午以涉及个人隐私为由,向法院申请将此案件转为不公开审理。至于此案何时尘埃落定,他表示持续6个月到1年也有可能。张雨绮经纪人表示,公司不介入此事。

  去年9月9日,张雨绮在电影《白鹿原》发布会上公开承认与星辉公司解约一事,并透露此事已经进入到法律程序。与黄圣依的合约官司相反的是,张雨绮是以原告身份提出诉讼,主动请求法院保护其权益。

  张雨绮目前的经纪人和经纪公司一直没有过问官司一事,都是由张雨绮自己与律师沟通。张雨绮的经纪人表示:“我接手张雨绮经纪事务时,这个事已经有,我不介入官司的事,最多就是有了最终结果的时候再了解一下。我们不想炒作,要炒早就拿这个事说话了。”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