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渤亮相庆典:与星爷合作《大话西游3》无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1:42
黄渤亮相庆典:与星爷合作《大话西游3》无压力(点击查看组图)
黄渤亮相庆典:与星爷合作《大话西游3》无压力(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刘涛/图)9月9号晚,时尚传媒集团18周年庆典在北京开启。庆典邀请了数十位明星艺人到场助阵,蒋雯丽﹑黄渤﹑黄奕﹑袁泉﹑苗圃﹑陆毅﹑王学兵﹑李光洁﹑李晨﹑余少群等盛装亮相。黄渤当天一身西装革履,格外帅气,他透露自己和周星驰新片《大话西游3》剧组还在商谈中,对能否超越星爷的至尊宝,黄渤表情轻松,表示压力不大。

  黄渤急着与女儿中秋团圆 与周星驰合作无压力

  庆典礼上,黄渤一身西装革履,笑称自己经常参加时尚活动,也变得潮起来。中秋将至,黄渤表示自己已经工作一整年了,迫切需要跟家人团聚,“我过去一年基本上没跟家里人见过几次面,我怕我的女儿都不认识我了,中秋必须跟家里人一起过”。

  日前有消息称周星驰新片《大话西游3》悟空一角敲定黄渤出演,对此黄渤默认,表示自己还没进组拍戏,正在跟星爷商讨角色。记者问道有那么多经典的孙悟空角色,压力大么,能超越星爷的至尊宝吗。黄渤表情轻松,貌似胸有成竹,“也没什么压力,很幸运跟周星驰合作,我想这次关键是感受星爷的工作态度和演戏方法,超不超越到时候再看呗”。

  蒋雯丽着黑色套裙显知性 渴望老搭档朱旭得金鸡影帝

  典礼上黄奕一身碎花长裙显得民族风十足,苗圃也身穿裸色蕾丝边礼服,显得高贵优雅。蒋雯丽则身穿黑色套裙,对如此保守的装扮,蒋雯丽笑着表示自己是个很传统的人,不习惯裸胸露背,她还透露今天最开心的是自己的处女作《我们天上见》入围金鸡百花电影节。

  对能否获得导演处女作奖,蒋雯丽显得信心十足,“我有底气,华表奖都拿了,金鸡奖应该不会错过”。不过蒋雯丽表示并不在乎自己能否得奖,而是处女作男主角朱旭能否获得影帝,“这是朱旭的封镜之作,老爷子年纪大了,我希望他能获得影帝,也算是圆满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