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 > 《爱上邓丽君》新闻动态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台北上演 金曲牵动两岸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20:37
 

 

 

 


  9月8日晚,“邓丽君”的歌声响彻台北国父纪念馆,由《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等金曲贯穿的内地音乐剧《爱上邓丽君》隆重首演,出品方东方松雷音乐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爱》剧制作人李盾携全体演员为台湾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引起观众们如潮掌声和热烈欢呼。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由北京东方松雷音乐剧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东方文化集团、松雷集团、东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联合制作,是一部汇聚了高品质的音乐、舞蹈、舞台表演的艺术精品,被当地媒体称作近几十年来难得一见的丰富文化盛宴。该剧将会于8-11日在国父纪念馆连续演出5场。

  当晚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台北市文化局局长郑美华;北京市台办副主任黄塞溪;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吴江波;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巡视员孙秋霞;文化部港澳台办主任助理萧夏勇;北京市委宣传部丁力;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张晓;中华开发吴永吉;新北市文化局局长林登赞;国馆馆长曾坤地;文化部财务司副司长;中华电视台董事长;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小康;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吴佳联;广东省文化厅调研员陈明新、陈业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福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泽驹;市文广新局局长陈志伟;镇委副书记、镇长方灿芬;广东省财政厅副处长饶伟强;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周汉标;东方文化集团办公室主任石东辉;邓丽君的哥哥邓长富;台湾艺人黄国伦等人全程观看了首演,并于演出结束后接见了全体演职人员,为内地音乐剧的佼佼者带来了支持和鼓励。

  京台文化节 “2011北京文化周”包括北京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爱上邓丽君》大型原创音乐剧以及大陆“80后”京剧新秀台北演唱会等多场演出。音乐剧《爱上邓丽君》被誉为此间“最靓曲目”。该剧2011年横跨大半个中国历经二十几个城市的巡演,并在第五届韩国大邱国际音乐剧节摘得评委会最高大奖,此番“邓丽君”回到故乡,5场演出的所有戏票已然售罄。、

  此次演出的一个亮点是,台湾著名创作音乐人黄国伦也在剧中担纲新加段落的演出,在这个段落中黄国伦将会变身音乐大师,揭示唱歌的境界,并指导男女主角找到音乐与歌唱里的秘密。黄国伦的精彩表演使得新段落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

  首演当晚观众一如预期的热情爆棚,邓氏金曲被演员们重新演绎,并加入百老汇顶尖音乐剧高手们的创作,以及奥斯卡编剧王蕙玲执笔编剧的爱情故事,焕发出完美新姿,和着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和掌声,令人仿佛置身于一个时空交错的入口,体会海峡两岸文化间的和谐共通和交融。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