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爱的,回家》热拍 韩雪初登职场获胡兵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8:12
韩雪饰程桦
韩雪饰程桦



  搜狐娱乐讯 拉风娱乐出品,台湾知名导演罗灿然执导,金牌编剧方泓仁编撰,两岸三地当红明星韩雪、蒋毅、胡兵、于娜、苑琼丹、王道、骆达华、麦家琪、荣蓉、穆婷婷、陆昱霖等共同演绎,时尚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近日继续转场各大外景地拍摄。剧中,韩雪已然告别保姆生涯转投商海,在胡兵的“力挺”下,改做“职场新人”。

  这回,比起安宅中处处被刁难的保姆工作,办公室里的“小九九”同样不少,刚进办公室科长高虹(朱子岩饰演)就有心来了个下马威,组织众多“老人”责难,从衣着到能力,好在程桦(韩雪饰演)虽初临职场,却有着惊人的商业敏感度和策划能力,在宋尧(胡兵饰演)、邵母唐秋心(蒋竹青饰演)的护航指导下,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女强人。情节之跌宕起伏,可谓之剧场版“杜拉拉升职记”,至于韩雪版杜拉拉会有如何的“惊险”与“笑果”,新一轮的波折又将如何,一起拭目以待吧!

  据悉,本剧编剧台湾金牌编剧方泓仁已非第一次执笔都市情感剧,其编写的伦理剧《家和万事兴》、《天地有情》、范冰冰版《金大班》、参与编写的《夏家三千金》等都获得不俗收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