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长城影视投资二亿多投拍史诗巨制《隋唐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8:08
置景地
置景地

置景地1
置景地1

置景地1
置景地1

  搜狐娱乐讯 记者近日获悉,长城影视传媒集团默默筹备三年之久的大型史诗巨制《隋唐英雄》将于十月份开机,该剧直接成本将耗资二亿多。目前,《隋唐英雄》正在火热筹备中,三十多位大陆港澳台、韩国、日本等一线顶尖大牌演员已签订合同,而导演也将由三位金牌导演联手执导。

  此前,关于《隋唐英雄》的筹备和投拍,制片方一直处于保密状态,据了解,制片方长城影视集结了十位国家一级编剧,潜心打磨剧本三年多时间,目前剧本已在第五稿修改中。《隋唐英雄》投资成本之大,预计每集成本在230万左右,已超过国内所有电视剧,包括新版《水浒》、《三国》等大剧。为了把《隋唐英雄》打造得更加精致、大气、逼真,长城影视投入一亿多的巨资在诸暨、杭州等地复原了隋唐古建筑群,作为拍摄置景地。

  正因为《隋唐英雄》的大手笔气势,吸引了央视一套、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安徽卫视等多家强势电视台,纷纷要求加盟联合摄制,而奇艺网、乐视网、优酷网等大网站,开出150万一集的天价预购《隋唐英雄》的网络版权。

  隋唐时期,江湖纷争,英雄辈出,《隋唐英雄》是历代民间传说及历史故事综合改编的古装传奇、情感、战争大剧,描绘出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隋唐时代变迁、社会更迭的历史画卷。全剧从隋朝建立开始,一直到隋的衰亡,李世民登上帝位,开创贞观之治为终,通过隋唐宫廷戏、李渊李世民为首的贵族英雄和瓦岗寨为代表的草莽英雄的战场戏、爱情戏三线交叉展开叙述。其中的爱情戏是一大亮点,《隋唐英雄》充分复原、展现了孤独氏、张丽华、萧后、如意公主、红拂女、长孙皇后等众多女性的面貌、风采,以作为男女情缘的主要人物容纳其中,使全剧更加生动传奇。《隋唐英雄》也重现了隋炀帝、李世民等各路君王豪杰荡气回肠的一生。

  而以秦琼、罗成、程咬金、单雄信、尉迟恭隋唐五虎为另一主线,穿插进少林寺十八武僧等,追随唐王李世民扫平十八路反王的宏大战争场面将是本剧的另一大看点。本剧将合理运用大事件与小细节相结合的手法多方面、多角度地重现英雄争霸、斗智斗勇的经典场面。

  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凭着“做中国最好的电视剧”的宗旨,近几年来,佳作不断,摄制出品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旗袍》、《武则天秘史》、《太平公主秘史》、《乌龙山剿匪记》等精品大剧,受到了习近平、刘云山等中央领导的高度评价以及省市各级领导的一致肯定,也多次荣获了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飞天一等奖、中国电视金鹰奖、鲁迅文艺奖、牡丹奖,以及各大电视台的收视率贡献大奖。此次拍摄《隋唐英雄》,长城影视将用最优秀的团队为各大电视台和全国观众打造一部精品高收视率好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