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后宫》痴恋 冯绍峰戏里戏外情缘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6:55
安以轩饰演邵春华
安以轩饰演邵春华

冯绍峰饰演杨永 安以轩饰演邵春华
冯绍峰饰演杨永 安以轩饰演邵春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荧屏掀起宫廷剧华丽大幕,安以轩、冯绍峰领衔,联袂杨怡、谭耀文、刘娜萍、蒋毅、吕一、刘庭羽等主演的宫廷励志剧《后宫》即将于年底登陆荧屏。剧中,冯绍峰不仅与安以轩三次携手谱写荧幕恋情,亦与刘娜萍、刘庭羽等情感纠结不断。

  日前,冯绍峰与周迅的“姐弟恋”于网络愈吵愈烈,虽然当事人紧急辟谣,皆称“很奇怪”。却依旧难逃有心人推波助澜,两人恋情一举成为娱乐头条。“杨幂伤心欲卖豪宅”、“冯绍峰绯闻女友华丽阵容”紧随其后传出。虽然,一心工作造佳品,冯绍峰继“富二代”后,亦难逃“被恋爱”。不过,比起娱乐圈若有似无的“被”字事件,冯绍峰在《后宫》中却是货真价实地情缘不断,其以一名“小小的乐工”的身份,让宫中妃嫔双双倾倒。

  冯绍峰饰演的乐工杨永本无心宫廷,只是 “潜伏”入宫,伺机寻找大宦官汪直(谭耀文饰演)的罪证,却不想恋上“同事”邵春华(安以轩饰演),并意外招惹凌七巧(刘娜萍饰演)、柏含香(刘庭羽饰演)等。前者刘娜萍初识恋情,不惜为之变本加厉地“陷害”安以轩;后者刘庭羽痴心绝恋,临死只求与之见一面。

  虽然,所饰演的角色一直以痴情见长;冯绍峰却连连陷入多角恋情,不论是《后宫》里痴情一片的杨永,还是《宫》里霸道柔情的八阿哥,俊朗的扮相总能让剧里剧外众多粉丝“迷恋”,也难怪屡屡“被恋情”了。当然,《宫》的霸道柔情中已然揭晓,《后宫》的痴情一片又将如何?与安以轩的第三次牵手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痴心女”刘庭羽、刘娜萍是否会陷入注定的悲剧?敬请期待这部由拉风娱乐出品,香港名编剧陈惠妍亲自操刀,TVB名导黄建勋执导的年度宫廷大戏《后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