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柯低胸礼服出席《新旅行》 工作旅行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6:40
赵柯 活动现场接受访问
赵柯 活动现场接受访问


  昨晚,国内知名杂志《新旅行》在京举办“新旅行之夜”年度颁奖盛典。陆毅、苗圃、赵柯、王学兵、聂远、张歆艺、戴军等众多明星纷纷到场助阵。当晚赵柯一身粉色低胸小礼服性感亮相,在众多嘉宾中显得格外瞩目,刚刚完成两部电影香港地区的取景,即将转战日本等地拍摄,赵柯开心的表示拍戏即是旅行。

  当晚活动以“旅行成就梦想”为主题,并打破以往颁奖典礼的形式,别出心裁的将现场装扮成游轮的样子,将此构想贯穿整场活动,引领来宾畅想旅行。活动现场还为38个旅行品牌和旅行公益人物颁发年度旅行大奖,内地人气演员赵柯也作为颁奖嘉宾上台,与主持人戴军互动分享旅游趣事,并表示因为拍戏的关系,很少时间能够旅游,如果时间等各方面条件允许,会先考虑实现自己欧洲旅游加学习深造的计划。

  在后台采访中,赵柯透露自己被排得满满当当的行程计划,颇为无奈的表示近期没有外出旅游的打算,刚刚完成两部电影香港地区的取景拍摄,接下来《大爱之达人》会前往深圳拍摄,而《五行攻略》会赶赴日本取景,赵柯表示,因为有时候剧组会去到很多平时不常去的景区,所以也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拍戏既是旅行,会在工作中找到乐趣。其开朗乐观的积极态度令在场众人称赞不已。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