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深圳保利剧院2011年“秋冬演出季”正式开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史小岩
2011年09月09日16:35

  9月3日,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巴渝风》在深圳保利剧院的上演,拉开了“秋冬演出季”的大幕。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深圳保利剧院2011年“秋冬演出季”精彩不断,12台23场风格各异的精品演出,即将次第与观众见面。

  舞台剧:《三毛流浪记》连演4场

  中秋佳节之际,由著名音乐人三宝、编剧关山共同打造的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将于9月12日至15日连演4场。以往只能在连环画、电影、电视上出现的三毛,如今终于跳上舞台,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11月5日、6日,台湾地区导演赖声川与台湾电视综艺界的大哥大王伟忠合作的戏剧《宝岛一村》,将再次登陆深圳。该剧之前在深圳上演时,曾一时席卷鹏城,让观众大呼过瘾。

  2012年1月7日、8日,80后集体怀旧戏剧《当时的我们》(又名《李雷和韩梅梅》),将为80后的观众们带来一班早已告别多年的“同窗校友”。李雷、韩梅梅、Jim、林涛、魏华这些英语课本上的老朋友,将重新相聚在舞台上。

  舞蹈:尽显中外风情

  9月28日、29日,中国民族舞剧的经典《丝路花雨》;12月20日、21日,英国梦幻歌舞秀《圣诞之魂》;12月29日、30日的《大型环球风情音乐舞蹈精品晚会》。这三场横跨中欧的舞蹈演出,将在深圳观众面前显示出自己的独特魅力。

  《丝路花雨》自1979年上演至今已有30余年历史,以恢宏大气、色彩瑰丽而著称。2009年8月,经过更新改编后《丝路花雨》在京演出,焕发出崭新的风采。

  英国梦幻歌舞剧《圣诞之魂》,则将以喜庆神奇、欢乐怀旧来征服观众,它用多姿多彩的舞蹈表现出西方国家对圣诞节的祝福。

  魔术:刘谦将掀魔术狂潮

  世界魔术杰出贡献奖——梅林奖得主刘谦,将和他的朋友在12月1日、2日为观众献上两晚《奇迹之门》演出。

  12月1日,米尔可、小林浩平、陈冠霖、何颖璇和刘世杰将联手献上《刘谦好友魔术专场》。5位表演风格各异的魔术师将在舞台上使尽浑身解数,带来一幕幕既爆笑又神奇的魔术节目。

  12月2日,刘谦专场魔术秀同样能让观众们大呼过瘾。这次刘谦将为各位观众带来各种无法想象的魔术表演。到时候观众只能用一句源自刘谦的台词来形容当晚:“见证奇迹的时刻!”

  交响乐:名团奏出经典乐章

  深圳保利剧院同样准备了3场音乐会,来为2011年的秋冬两季添上一分亲和气氛。

  11月2日,为鹏城观众献上祝福的是《俄罗斯轻音乐管弦乐团音乐会》。

  2012年1月5日,《莫斯科国立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将准时奏响。莫斯科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德米特里·奥尔洛夫,将与他的团员一同奏出新年的旋律,祈福新一年的到来。

  2012年1月14日,春节即将来临,在这一天深圳保利剧院将献出《美国旧金山爵士四重奏音乐会》,4位演奏家将用爵士乐自由、趣味的内涵作出新春前的问候。

  芭蕾:《莎美亚》与“天鹅”争宠

  2012年1月初,刚刚步入新年,俄罗斯芭蕾舞剧院将携世界三大芭蕾之《天鹅湖》、《胡桃夹子》再次“跳”上深圳舞台。作为每年必定欣赏的演出,俄芭的三大芭蕾每次来深,都会掀起观众的观看热潮。

  2012年1月17日、18日,大型舞蹈史诗《莎美亚》将压轴登场。《莎美亚》被誉为当代国际舞蹈史上最耀眼的鸿篇巨制大型舞蹈史诗,成为当今能与《舞王》和《大河之舞》比肩的大型制作。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