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即将开播 王丽坤剧中角色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6:25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由刘进执导的反特电视剧《告密者》即将在9月12日登陆安徽、广东、江西、云南四大卫视,该剧由王丽坤、柳云龙、刘孜、孟广美等众多演员加盟,演绎了一出扑朔迷离的反特解秘大戏,人气红星王丽坤在剧中的角色更是备受观众期待。

  电视剧《告密者》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建国初期,柳云龙饰演的龙飞接受任务到江南监狱彻查特务案件,无意间发现了隐藏在墙内的尸体,复杂的剧情也由此展开。王丽坤在剧中饰演柳云龙的昔日恋人“鸽子”,与柳云龙曾经作为同事一起假扮夫妻。这是王丽坤继《血色迷雾》之后再次与柳云龙合作,两人在剧中也正儿八经地谈起了恋爱。许多观众对于两人的再次合作也表示十分期待。

  一直忙于拍摄的王丽坤遗憾地缺席《告密者》在广东举办的发布会,不过在近日《五号2》的媒体探班中谈到《告密者》的角色时,她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因为鸽子与龙飞在剧中多以温情的生活场景出现,两个人的真挚情感应该是剧中最不惊悚却最感人的部分。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