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百老汇音乐剧“鼻祖”《吻我凯特》剧组抵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9月09日16:22
 


  百老汇音乐剧“鼻祖”《吻我,凯特》,将于9月28日-10月3日上演于人民大舞台。昨日,剧组一行抵沪先声夺人,男女主演表演了《多么美好》、《我们在威尼斯开幕》等经典选段,让人体验到了该剧的轻松、欢快的风格。

  导演约翰·布顿表示,相比其它通过名著改编的音乐剧,《吻我,凯特》的剧情既构思巧妙,又非常易懂。 “剧中有许多舞蹈动作和肢体语言,完全可以超越语言上的障碍,无论是什么年龄层次的观众,都可以轻松借助演员的表演和字幕看懂这部戏。 ”

  昨日首度来到上海人民大舞台的约翰·布顿表示,剧院的外部环境让他感觉又回到了百老汇,“我站在剧院门口,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和人头攒动,简直就是百老汇的翻版。 ”

  《吻我,凯特》是百老汇舞台上最成功、最具代表性的一部音乐喜剧,也是百老汇舞台上演出场次最多的音乐剧之一。其蓝本出自莎士比亚最著名的喜剧《驯悍记》。编导很巧妙地把整部《驯悍记》以音乐剧的形式呈现给观众,观众既欣赏了莎翁的《驯悍记》,又观看了视觉与听觉完美融合的爱情喜剧。

  主办方表示,因为“戏中戏”的结构,该剧的舞美也十分复杂,一边是化妆间、侧台、剧场外等各种满足观众窥探后台好奇心的场景,一边是文艺复兴时期华丽绚烂的小说场景,光是这些舞美道具就装满了10个标准集装箱。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