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型男江洋《五号特工组2》首演“东洋痴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6:20
江洋写真
江洋写真


  由慈文全力制作的《五号特工组2》日前正在热拍,该剧是由王丽坤、淳于珊珊、于震、江洋、陈佳佳等实力派演员联手演绎特工大戏。型男江洋在剧中首次饰演一位日本武士,痴情于一道来自东洋的秋山小姐(陈佳佳饰)。

  《五号2》由原班人马打造,除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再次加盟,更是在剧情的内容发展上下足了功夫,将那个年代各党派之间的明争暗斗再次呈现在观众眼前。续集延续了《五号1》的叙事风格,在原来的剧情基础上加重了感情戏码。江洋饰演的日本武士狂四郎在剧中爱慕陈佳佳饰演的秋山小姐,但秋山却因为要报恩而对这份感情一直犹豫不决。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狂四郎不惜跋山涉水,跟随秋山一起来到中国,并默默地守候在秋山身边。

  型男江洋饰演的东洋武士在剧中是一个不善表达的人物角色,行动上的直接远远多过语言,但这个人物的内心戏却是最值得关注的。江洋也表示,中日文化的差异给这个角色其实造成了很多冲突,狂四郎来中国唯一的目的就是保护自己喜欢的女孩,身份上没有更多的历史沉重,反而让这个角色更加地具有真实感。

  果果/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