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大左方龄主持公益活动 周笔畅胡可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5:53
大左方龄采访周笔畅
大左方龄采访周笔畅

大左胡可方龄
大左胡可方龄


  9月7日下午,光线传媒的两位当家主持人大左、方龄主持的某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超女”周笔畅、“辣妈”胡可一同出席。

  胡可现场赠送成长礼物 热泪盈眶

  在大左的隆重介绍下,“辣妈”胡可一身端庄亮相,“妈范儿”十足。身为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的胡可,为了配合活动主题,在主办方的邀请下,特意将一只由母亲赠送的手镯捐赠给主办方。由于这只手镯饱含儿时的回忆和母亲深切的爱,胡可在谈到这只手镯的来历时几欲落泪,这也成为发布会现场极具温情的一段。

  周笔畅捐人生第一双高跟鞋 价值RMB58000

  活动仪式上,周笔畅不仅现场献声演唱了该活动的最新主题曲,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并出人意料的当众脱下所穿的高跟鞋,现场捐出了这双见证周笔畅音乐生涯中重要时刻的高跟鞋。据悉,这双鞋当即就被一神秘人士认购,价格为RMB58000元。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