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球热恋》公映 井柏然与Angelababy再热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5:44
井柏然与Angelababy剧照
井柏然与Angelababy剧照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电影《全球热恋》昨日正式全国公映,由桂纶镁、陈奕迅、刘若英、郭富城、Angelababy、井柏然六大明星联袂出演。《全球热恋》是导演陈国辉和夏永康继《全城热恋》之后的又一部浪漫爱情电影,讲述一位母亲、三个成年女儿各自的爱情挣扎。

  复古小情人井柏然与Angelababy在《全球热恋》中再度“热恋”,演绎了一段大明星与穷小子之间的“诺丁山之恋”。这出已经上演了无数次的桥段,却因二人的年轻与美好变得如此鲜活生动,既有浪漫的细节,又有搞笑的地方,让人印象深刻。在《全球热恋》结局时,井柏然有一段在电视直播中对着亿万观众向Angelababy示爱的场景,在无声无息之间感动观众、赚足了观众眼泪,成功把故事推向了高潮。当被问到现实中的自己会否这么高调示爱时,井柏然说:“至少现在不会。我在感情这方面很理智、很保守,我的爱情不会那么轰轰烈烈吧。”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