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怪医文三块》热拍 孙茜饰演冯远征贤内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5:33
孙茜在《怪医文三块》饰演菊花
孙茜在《怪医文三块》饰演菊花

孙茜(右)与冯远征(左)在《怪医文三块》成婚之喜
孙茜(右)与冯远征(左)在《怪医文三块》成婚之喜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技派演员冯远征、孙茜、杨立新、刘彦君等联袂主演的近代传奇人物剧《怪医文三块》现正密锣紧鼓地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张旸工作室、西安金画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怪才导演唐大年倾情执导,以各种“怪”带领观众走进文三块的传奇一生。

  曾参演《铁血丹心》、《虎头要塞》、《尖刀》等多部影视作品,并以端庄娴雅的气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孙茜,此次参演《怪医文三块》饰演剧中的女一号菊花。故事开篇菊花因“举手”怪病而结识怪医文三块(冯远征饰),而两人亦因此结缘。在阎司令的鼓动下,两人成婚。文三块的性格怪异,行医手法如其人同样古怪,因而得罪了不少人。菊花尽心尽力在背后支持文三块,帮助他在北平稳住阵脚,成为他不可多得的贤内助。

  早前,《怪医文三块》的官方微博大曝剧情、剧照及拍摄花絮,片场内演员导演打成一片,场面融洽。孙茜坦言:“片场内气氛好,演员自然更能投入拍摄工作了。我很喜欢菊花这个角色,这部戏拍得很投入,剧中很多哭戏让我哭得眼睛都肿了。”

  据悉,孙茜参演的宫廷情感大剧《甄嬛传》即将于十一月在全国上映,该剧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演。孙茜在剧中塑造了一个低调睿智的深宫姑姑槿汐,孙茜回忆道:“去年拍摄《甄嬛传》我来到横店,化身成“槿汐”面对各种宫斗;现在我又来到横店拍《怪医文三块》,变成“菊花”帮助文三块处理各种奇难杂症,大家又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