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樊少皇曝电梯糗事 曾被误认耍流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5:27
樊少皇与“静家族”主持现场学习如何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樊少皇与“静家族”主持现场学习如何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樊少皇与静家族”主持人
樊少皇与静家族”主持人


  日前,因《天龙八部》中虚竹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功夫硬汉樊少皇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时尚生活指导节目《我爱每一天》,一向以荧屏铁汉形象示人的他在节目中自曝了多件人际交往中的囧事与趣事,更直白袒露对家人的情感,尽显不一样的铁汉柔情。

  节目现场,樊少皇“委屈”地讲述了自己在香港搭电梯时曾被误会是流氓的尴尬经历,当时他走进电梯碰见一个不认识的女孩,作为艺人,想要表示礼貌的他朝女孩看了几眼,但不带微笑的“凶样”却着实吓到了对方,以为他在耍流氓。还曾遇见过有女生与自己握手时满脸显现出不情愿,嫌弃的表情让自己很“受伤” 。

  说到与家人朋友的感情,樊少皇称自己小时候就是个人气孩子王,具有天生的领袖气质,可以呼风唤雨地将小区里的孩子聚到一起,甚至有小女孩当他的“秘书” 。而同样带着武打明星光环的爸爸则是樊少皇从小的偶像,父子两人就像朋友一样相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却反而有了距离。樊少皇袒露最后一次和爸爸亲密拥抱已经是10多年前的事了,现在最渴望的就是自己能够放开来,“近距离”地表达对家人的爱。本期《我爱每一天》将于9月12日21:30分在甘肃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