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成杰挑战搞笑角色 《爱情睡醒了》首唱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5:19
袁成杰《爱情睡醒了》(同名电影主题曲)

  日前,时尚偶像美剧《爱情睡醒了》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这部情节浪漫曲折的电视剧将确定于9月13日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当天,袁成杰、戚薇、邱泽、徐正曦、唐嫣、小宝等人亮相北京首映礼,袁成杰在剧中首次挑战自我,饰演一位搞笑雷人的保安队长“雷大古”,和老搭档戚薇依旧有缘无分。最后,袁成杰现场演唱该剧的主题曲《爱情睡醒了》引现场高潮。

  袁成杰挑战搞笑角色 被导演赞中国“金凯瑞”

  袁成杰在此次的《爱情睡醒了》中,大改往日酷酷的阳光型男的扮相,饰演桃李村里一位复古又雷人的保安队长“雷大古”,为了契合角色特质,导演特别为他打造了一个吹到竖立起来的雷人发型,因像灌篮高手里的仙道而被大家名为 “仙道头”,而他此次的服装也都是走复古雷人的沙滩“潮男”服饰,造型十分抢眼,袁成杰在节目中自爆是被导演“忽悠”来的,导演先是打电话给他说有个角色他肯定演不了,袁成杰听后便好奇说什么角色我会演不了,于是就接下了这个角色,不过袁成杰表示这次颠覆形象的作品,很有可能开拓出自己谐星的潜质,导演也称赞他是中国的“金凯瑞”。

  袁成杰首唱“爱情睡醒了” 好评不断期待新专辑

  袁成杰这次在《爱情睡醒了》中不仅有出色的演出还深情献唱了主题曲《爱情睡醒了》,这首歌加入了Hip-Hop、RAP等流行元素,当天的首映礼上,袁成杰现场演唱了《爱情睡醒了》,这也是这首歌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对于很久没有听到袁成杰新歌的歌迷都表示很好听,称听一遍不过瘾,袁成杰也表示接下来自己将会投入到新专辑的筹备中,希望不会让歌迷等太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