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即将登陆央视 白雨王雷动情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5:16
白雨动情演绎
白雨动情演绎

白雨饰演小北平
白雨饰演小北平


  由知名导演徐纪周倾力执导,黄海波、白雨、王雷、张宁江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自开播以来,屡创佳绩。借助“番号式传播”的热推,这部年度大戏也将于近期登陆央视黄金一套次黄金档。凭借剧中沁人心脾的无技巧演出青年演员白雨人气飙升,与王雷直击人心的感情纠葛备受观众热议。

  出身为富家大小姐的小北平,性格耿直刚烈,因气愤父亲在大局面前的叛变而离家出走,流落在外以拾荒要饭为生。塑造过众多硬汉形象的内地实力小生王雷,此次在剧中出演国民党军官陈峰。在一次抓壮丁行动中,误抓到小北平,识破身份后将之放走。随后的一次机缘巧合下,小北平又偶然救回了生命唾危的陈峰,自此围绕两人展开了一段难分的情缘。

  剧中白雨扮演的“小北平”与王雷扮演的“陈锋”以其无表演痕迹的动情演出备受观众的认可。新晋演员白雨更是坦言:“能出演这个角色得到大家的认同,自己很是开心,在看过剧本后就被小北平和陈锋之间耐人寻味的感情所深深打动,自己很长时间都置身于这个角色很难走出来。”据悉,该戏也将在陕西、山西、河北、云南、天津、河南等六大卫视二轮播出。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