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再攀收视新高峰 霍思燕李晨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4:33
霍思燕、李晨
霍思燕、李晨

霍思燕、李晨唯美剧照
霍思燕、李晨唯美剧照

霍思燕清纯扮相
霍思燕清纯扮相


  由孔笙导演执导的老北京风情年代大戏《风车》(又名:《我和我的小姨》)自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后便赢得了较高的收视率。据悉,在9月7日播出的第12集中,由霍思燕、李晨扮演的男女主角联袂登场,让该剧再攀收视新高峰。日前,霍思燕李晨唯美剧照抢先曝光,浓郁的老北京扮相让两人颇具看点,引发热议。

  在该剧中,同住四合院的街坊霍思燕与李晨上演了一段跌宕起伏的感情纠葛。颇具老北京特色的质朴戏服、民俗文化浓郁的四合院以及地道的京腔京韵让同是北京人的霍思燕、李晨在演绎时更是驾轻就熟。剧中两人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都很大,从懵懂年少到成家立业,极具老北京特色的唯美扮相让霍思燕、李晨看点十足。

  电视剧《风车》讲述的是上个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发生在老北京四合院里几户人家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与同类型其他影视作品相比,《风车》台词轻松幽默、故事节奏紧凑、人物丰满多样,霍思燕、李晨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也成为该戏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