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武生》试映遭调侃:高晓松你还是别出来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邱晨
2011年09月09日14:29
大S被调侃的最离谱
大S被调侃的最离谱

  武汉晨报讯 由高晓松执导的电影《大武生》今日上映,影片集结了韩庚、吴尊、大S、刘谦等明星,尤其是韩庚、吴尊的“粉丝”,对该片早已望眼欲穿。昨日,《大武生》提前在江城举行了试映,本报“大嘴”评审也提前观看到该片。也许是高晓松因酒驾入狱的缘故,影片后期制作阶段一直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最终成片整体上的支离破碎让“大嘴”们颇感失望。而影片无处不在的“基情”四射,雷声滚滚的“惊喜”,也在影院中引发了不少笑声,尤其是大S在片中有一场脱衣浴戏,背部“大武生”的脸谱文身,被人调侃成是“俏江南”的植入广告。有“大嘴”看完影片后甚至直接开玩笑称,“高晓松,你还是呆在里面别出来算了。”

  虽然影片试映口碑不佳,但圈内人依旧看好该片票房的表现。据了解,《大武生》的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确定将于10月9日上线该片,乐视网高级副总裁高飞昨日预测:“我们还是对《大武生》很有信心的,像杨幂主演的《孤岛惊魂》一样,《大武生》背后有一大批热情的影迷,预计无论在传统院线还是网络院线,表现都不会差。” (记者 邱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