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娱青春计划报名火爆 学员再登《智勇大冲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4:07
 

学员在《智勇大冲关》录制现场
学员在《智勇大冲关》录制现场


  日前,正式公布即将开设周末班与常规班课程的天娱青春计划报名情况相当火爆,众多拥有梦想的年轻人希望能够在天娱青春计划中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而已经在天娱青春计划中学习或毕业的学员则相当忙碌,继8月末登上《智勇大冲关》之后,昨天天娱青春计划的学员再次空降长沙去闯关。

  《智勇大冲关》成天娱青春计划“根据地”

  8月末,天娱青春计划的学员们首次参加《智勇大冲关》,初次参加的学员们表现颇为勇猛,虽然没有闯过全关,却相当有冲劲,展示了学员们在严谨学习之外年轻活力的一面。

  继上一次闯关之后,节目组再次从天娱青春计划中挑选学员,参加挑战。这一次的学员们依旧表现勇猛,不仅挑战出色,而且才艺表演也同样经验,唱跳俱佳的学员们在现场的表现也迎来阵阵喝彩。

  据悉,这一次登上《智勇大冲关》的学员有的是在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为电影中有精彩表现的学员,也有首次参加节目录制的学员。对于能够登上湖南卫视,学员们表示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因为在这里不仅能够以才艺展示的方式展示自己平时所学,而且在闯关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关于奋斗与挑战的意义。因此非常开心因为来到天娱青春计划中,而获得了这样难得的经验。

  报名电话被打爆 面试天天不断

  据了解,除了已经拥有“成果”的学员之外,自天娱青春计划在官方微博中公布了即将开设周末班与常规课程之后,每天电话不断,加之湖南卫视中天娱青春计划的信息屡见不鲜,因此报名电话几乎爆棚,不得不每日安排面试。

  据天娱青春计划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所有拨打电话或在网上报名的申请者都要经过一个面试,通过面试将有资格参加天娱青春计划艺能培训课程。而目前他们开设的方向分别由歌手艺能与影视表演,有针对性的进行系统训练。除此之外,为了方便大家对课程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天娱青春计划邀请报名者参加周末免费体验课程。他们希望有更多心怀梦想的年轻人在这里起航。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