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钟镇涛甘薇《无界之地》 > 最新动态

《无界之地》最新剧照曝光 钟镇涛魅力造型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2:16
两大主演片场拍“现代大片”
两大主演片场拍“现代大片”

死神断言印证,老人痊愈,横沙感动
死神断言印证,老人痊愈,横沙感动

  随着《无界之地》9月16日全国公映越来越临近,影片一系列宣传资料也逐渐揭开中国"死神"的面纱。影片《无界之地》中扮演死神的都是实力派香港影星,钟镇涛、林雪、郑浩南、谭耀文等在《无界之地》中分别饰演分管世界各地的区域死神,他们掌管着各自区域人类的生死大权。

  影片中,众死神的外在造型十分统一,他们都留着齐肩的长发,黑色西装、白色衬衣,上衣口袋别着白色的玫瑰,随手拿着生死簿。除了一致的造型,他们也与人类一样天生百态,具有迥异的性格和兴趣爱好。正如"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也同样适于死神。

  钟镇涛扮演的死神3C个人喜好吃橘子,或许橘子异常鲜艳的橘色总能带给他生命的滋味。对于生的珍视与对于死的职责造成了3C的矛盾与挣扎。影片最新曝光的这张剧照,死神3C剪短了一头长发,但却还别着那支白玫瑰,似乎预示着3C想除却死神身份的特征,但却难以磨灭死神印记的写照。

  照片中,一头短发的钟镇涛彰显出自身的男人一般的魅力,他与甘薇饰演的横沙相互依偎倚靠在栏杆上,3C眼神痛苦且有种悔恨般的煎熬,横沙则伤心欲绝地斜靠在3C的胸口。二人焦灼悲伤的眼神预示着不祥的征兆,更引发出影片曲折扑朔的故事发展。

  发型的转变预示着影片故事的重大转折,死神的发型为何忽然变化?横沙的悲戚忧伤又有何原因?两人在片中的关系也更引起关注,而故事的结局如何?当中发生了什么?各种疑问汹涌而来,《无界之地》——中国版的死神之作将引发更多的猜想和读解。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