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京城四少》 > 新闻报道

《新京城四少》热播 庄紫用心诠释“四少”养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2:08
新《京城四少》剧照
新《京城四少》剧照

庄紫剧照
庄紫剧照



  搜狐娱乐 由著名导演潘文杰执导,庄紫、周杰、富大龙、迟帅、袁文康、杨幂等一线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新京城四少》,首轮播出就取得不俗的成绩,9月1日在安徽、浙江等四大卫视新一轮播出,实力派演员庄紫诠释的四少养母“莫娘”一角,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与观众的认可。

  庄紫在剧中饰演“四少养母”,可是实际上她与四个儿子的年龄相仿,要如何演出母亲的感觉。庄紫表示,除了通过服装造型方面的修饰外,内心感觉也很重要。平时,庄紫会观察自己母亲的一举一动,认真揣摩做为一位母亲应该具备的神情、举止等。在实拍时,庄紫也会加入很多内心情感戏,让观众能从她的表演中体会到人间真情。

  “莫娘”这个角色,在性格上与庄紫本人也很接近,都是善良、贤惠、说话做事沉稳的女人,所以庄紫在诠释这个角色时,也是得心应手。本色演出在很多人看来是很简单的一件事,但实际上,要想真正将自己融入角色也是有很大难度的,角色有其特定的年代背景,特定的家庭环境,特定的关系网络,所以想要演得经典,合观众口味也是需要很大功夫的。

  《新京城四少》翻拍自二十年前的台湾经典《京城四少》,旧版曾创下惊人收视成绩,所以新版在开拍前受到极大关注,饰演四少养母的庄紫更是万众瞩目,因此,剧组在服装造型上可谓是做足了功夫。本剧的背景正是清末明初的年代交替期,人们在服装上既有保守的古典风又蕴藏开放的现代元素。素有“影视剧第一夫人”的庄紫,这次在剧中也是造型多变,观众可以在剧中领略庄紫的风采与演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