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黄龄、胡夏强势登陆开心100之我爱大合唱

2011年09月09日11:55
胡夏
胡夏


  实力唱将、转音歌姬黄龄,星光六班王牌资优生、“清泉音”王子胡夏强势登陆本期开心100之我爱大合唱。

  小小合唱团再度献唱,来势汹汹,人气不可小觑。初生牛犊现场叫板黄龄,挑战《high歌》,尖叫连连,high翻全场。刘伟怜香惜玉,替黄龄站上K歌高台,最终是顺利过关,获得惊喜大奖?还是惨痛落败,跌入惩罚深渊?

  看胡夏现场PK小小合唱团当红“失控姐”,“拜师”挑战高难度转音。是什么状况,让胡夏措手不及逃离现场?是什么状况,让胡夏公开择偶标准,大谈理想女生?又是什么状况,让胡夏现场秀身材,与管艺甜蜜相拥?超级访问团怪招频出,胡夏能否接招四位“一线媒体人”的轮番轰炸?开心班现场搞笑翻演《爱夏》MV经典画面,肉麻台词难倒胡夏。更有胡夏首支电影主题曲《那些年》全球首唱,歌迷感动落泪,温暖全场。

  更多精彩内容,尽情收看9月10日东南卫视开心100之我爱大合唱,和胡夏、黄龄一起全民爱合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