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童生领衔《风车》 “反一号”情有可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1:38
韩童生《风车》剧照
韩童生《风车》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风车》时下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新老实力派演员韩童生、杨立新、小宋佳、李晨、霍思燕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老北京四合院里的生活百态。

  剧中,韩童生饰演的舒义海胆小、自私。好事的性格致使老舒什么事情都要评论两句,因此也惹祸上身。小姨何爽(小宋佳/饰)的死虽不完全是老舒造成的,但是与他也有直接关系。

  无论是何爽的撞树自杀,还是老单的贬为狱警,甚至是老马家女儿惨遭“强暴”,老舒这个人物的所作所为都令观众恨之入骨。老舒是个在行为道德上有重大瑕疵的人,而韩童生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却力争在最后扭转观众对他的印象,令老舒这个人物变得情有可原,“尽管在戏上我赋予他很多不光彩的行为,但我不认为他是个坏人,只是那个时代造就了人不同的命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