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请你原谅我》热播 吴秀波重现伤感怀旧的年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1:37
《请你原谅我》剧照
《请你原谅我》剧照

  搜狐娱乐讯 《请你原谅我》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担纲执导,吴秀波、海清、董洁、吴越等当红演员领衔主演,目前正在山东、湖南等地方电视热播热播,该剧将时间拉回到上世纪80年代,真实地再现生活在那时的青年男女的情感生活。著名演员吴秀波在剧中出演男一号“徐天”,是一位多情浪子,再次带给观众朋友不一样的惊喜。

  浪子多情剪不断理还乱

  剧中的徐天,是那个时代最迷人的男青年——一头长发眼神忧郁的多情浪子,孤傲不羁。他是个天才,却有着与极高智商不成比例的情商,他漫不经心地生活,辜负着美好的青春也辜负着美好的爱情。徐天和三位美丽的女孩上演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这三位女孩分别由海清、董洁、吴越饰演,她们性情各异,但都敢爱敢恨,这三个女人,代表了徐天生命中的三个历程,也让他最终找到了完整的自我。

  吴秀波带你重回伤感年代

  吴秀波在这部电视剧中经历着感情的百般滋味,有美好、有温暖、更有残酷和伤痛。年届四十的他“扮嫩”出镜,诠释上世纪80年代一个不羁迷茫的男青年历经的人生蜕变,再加上他在《黎明之前》中出演的“刘新杰”让人太过印象深刻,因此很多观众都不禁捏了一把汗,但是料想不到吴秀波竟然能把徐天刻画得如此真实生动,他的可爱,他的彷徨都深深地感染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将人们带回到那个散发有点遥远的、带着忧郁情怀的80年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