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夺命深渊》今日国内上映 卡梅隆力荐3D水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1:03
卡梅隆向中国观众力荐《夺命深渊》

  水下巨制《夺命深渊》今天在国内全3D上映。影片监制詹姆斯-卡梅隆继日前为中国首映式致亲笔信祝贺后,今日又专程从美国发来影像,向中国观众力荐《夺命深渊》。

  在前几日的国内首映式,以及各地的看片会上,改编自真人真事的水底洞穴探险影片《夺命深渊》,已经向国内的首批观众展示出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3D电影的高品质。在《夺命深渊》中,詹姆斯-卡梅隆全新升级了《阿凡达》的3D拍摄设备,建造超越《泰坦尼克号》的全球最大水底景观,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取景全3D拍摄,完美地再现水底世界的深邃悠远和洞穴探险的步步惊心,带给中国观众非同凡响的3D感官体验,营造出真实幽闭的紧张感,令人惊叹。

 

在海底洞穴探寻生的出路
在海底洞穴探寻生的出路

  詹姆斯-卡梅隆在为《夺命深渊》中国上映专程录制的视频中,向中国观众介绍了影片的真实故事,也介绍到参与该片拍摄的《阿凡达》的摄影设备。他特别强调,《夺命深渊》是一场特别的3D冒险,是专门为在大银幕上观看而制作的,观众只有在影院里观赏影片,才能感受到它非凡的3D效果和情绪上的紧张感。詹姆斯-卡梅隆很高兴《夺命深渊》在9月9日就与中国观众见面了,他希望中国观众能在影院里体验这部电影最真实的3D视效,并且享受这冒险的过程。

 

屏息入潜夺命深渊
屏息入潜夺命深渊

  《夺命深渊》今日起在全国全3D上映,在各地的提前看片中,影片的3D效果得到了各地观众的一致推崇,不少观众评价本片为今年看到的最好的3D电影。影片中的深海洞穴景观蔚为壮观,立体的水底洞穴环绕牵引着观众入潜,营造出的幽闭感觉真实逼人,让人喘不过气。观看3D《夺命深渊》就是一场探险,詹姆斯-卡梅隆邀你一同屏息入潜。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