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溪芸受邀某品牌小姐嘉宾预祝《告密者》大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0:57
张溪芸杂志美图
张溪芸杂志美图

  搜狐娱乐讯 9月6日,电视剧《告密者》主创齐聚广东电视台为该剧的卫视首播举办发布会。汇集了柳云龙、张嘉译、张溪芸、孟广美、刘孜、王丽坤、吕夏等众多当红艺人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将于9月12日晚在广东卫视黄金剧场全国首播。该剧是根据作家张宝瑞小说改编的《告密者》,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的反特故事。为找出出卖地下党领导人的“告密者”,肃清隐藏在暗处的特务分子,张溪芸扮演的应山红协助柳云龙饰演的“龙飞”追踪告密者产生的一系列神秘悬疑案件大调查。

  该剧的女一号应山红的扮演者张溪芸最近也忙于各地宣传,分别赴三亚,深圳,广州拍摄杂志封面和访问。日前,张溪芸受邀参加第六届帝豪杯亚洲品牌小姐大赛评委会嘉宾,忙里闲暇之际也发微博祝福《告密者》,谢谢大家对这部剧的喜爱和支持,并预祝收视飘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