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民兵葛二蛋》杀青 黄渤王会不介意扮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0:46
《民兵葛二蛋》黄渤王会不介意扮丑
《民兵葛二蛋》黄渤王会不介意扮丑

新晋小生王会在剧中饰演伪军小队长梁达
新晋小生王会在剧中饰演伪军小队长梁达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民兵葛二蛋》日前于河北卧牛山杀青,近日从剧组曝光的剧照来看,“小人物专业户”黄渤在造型上再次突破尺度,极尽“脏、旧、破”之能,努力塑造葛二蛋这一起初游手好闲的混不吝。另有剧组多位型男都颠覆形象,所谓看点十足噱头多多。

  黄渤表示自己对于“扮丑”已经非常习以为常,从最初扮演进城农民工到收垃圾的混混,每一个角色的形象都不怎么帅气。不过黄渤表示他是非常有自知之名的演员,“是个萝卜绝不把自己雕成镯子。”

  相较之下,同组饰演梁达的新人王会却是硬生生的从斯文小生被改造成为了一脸刀疤的伪军小队长形象。导演表示王会本身形象阳光有型,即便演技过硬,混在伪军队伍中也稍有格格不入的感觉。于是便设计在其脸上加了几道刀疤和两撇小胡子,这神来之笔很成功的塑造了一个本身为人不坏,但因跟错了队伍才做了许多坏事的伪军小队长形象。

  作为新人的王会谦虚表示自己非常珍惜每次与前辈们的合作机会,所谓“扮丑”也是努力在形神上同角色贴近。另外今后只要还没有演过的角色类型都想要尝试,只要角色有性格,不介意再次扮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