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马家》各地热播 刘潇潇演绎小人物奋斗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0:24
《老马家》刘潇潇剧照
《老马家》刘潇潇剧照

《老马家》刘潇潇现场照
《老马家》刘潇潇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国内经典年代大剧《老马家幸福往事》正在湖北、辽宁、徐州各地电视台热播。该剧汇聚了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刘潇潇等众多优秀演员,描写了上海里弄老马一家人从“文革”后期到新世纪初近30年的变迁,讲述了那一代人生活中最简单的幸福。

  这部久播不衰的大戏在受到观众一致好评的同时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刘潇潇在剧中扮演的“叶大龙”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既是一个老上海青年,从另一个层面上来讲也可以说是奋斗人士的缩影。在自己的生活轨迹中上演了一场场令人感动的故事。这个朴实的小人物不止获得了观众的喜爱,甚至连一起拍戏的吴秀波也大赞刘潇潇演技精妙,非常期待两人能够继续合作新作品。

  刘潇潇是内地潜力派性格小生,善于平民人物、喜剧人物、内心复杂的反面人物的塑造,善于鲜活平民人物丰富的内心挖掘。表演风格生动鲜活,灵动细腻,幽默浓情兼融,喜感悲情兼有,影视圈中人称亦正亦邪、亦悲亦喜的性格小生。

  锁定观看《老马家的幸福生活》,体会小人物刘潇潇的奋斗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