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秀波为惊喜片《人山人海》牺牲大 全裸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0:20
吴秀波
吴秀波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6日,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华语惊喜片《人山人海》终于在历经了重重坎坷后放映,该片由蔡尚君执导、吴秀波和陈建斌两大型格男星联袂主演。著名演员吴秀波首次主演电影便入围威尼斯,这个成绩可谓是相当不俗,而吴秀波本人也为这部文艺片牺牲甚大,不惜全裸出镜。

  吴秀波首次“触电”全裸出镜

  作为演员,吴秀波在众多电视剧作品中创造了很多让人难忘的角色,更凭借在《黎明之前》中的“刘新杰”一角红遍全国、获奖无数,晋级国内一线男演员行列,尽管如此,吴秀波却鲜有大荧幕作品,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惊喜片”《人山人海》正是吴秀波主演的首部电影作品。然而,吴秀波的首次“触电”并不容易,更为该片做出很大的牺牲,不惜全裸出镜。本片导演蔡尚君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吴秀波牺牲很大,但是裸露镜头没什么,他是个好演员,该有什么戏他没有任何顾虑。

  导演:吴秀波最有审美,他一定会火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导演蔡尚君对吴秀波不吝啬溢美之词,称“吴秀波是自己见过最有审美、最有哲学观念、最会做人的人,因为他小时候吃过苦,对人特别平和”。蔡尚君表示,在拍摄《人山人海》的时候就想到到吴秀波一定会火,“这个人的潜质和素质就在那儿。吴秀波是我见过的我认识的男演员里面最有审美、最有哲学观念、最会做人的人,他吃过苦,所以他特别平和、没有架子,也很有判断力,所以他一看完剧本就知道我想干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