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尹铸胜演绎《裂变》 挑战角色大反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09:47
尹铸胜《裂变》饰演古振堂
尹铸胜《裂变》饰演古振堂

  搜狐娱乐讯 近日,红色经典大戏《裂变》在京郊拍摄进入尾声。“话剧教父”尹铸胜领衔出演精明能干、桀骜不驯的古振堂,不仅在剧中完成了人物性格的“裂变”,其精湛的演技和角色强烈的反差也使得该剧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裂变》取材于抗日时期,尹铸胜扮演的古振堂,英气勃发却又霸气外露,作为矿主的他为保护当地发动暴动,荣立战功,成为杀敌英雄。却在最关键时刻落入鬼子圈套,经过痛苦挣扎和鬼子的威逼利诱,“裂变”成了叛徒。有过多年舞台表演经验,被成为“话剧教父”的尹铸胜对于挑战这样的角色信心十足,亦正亦邪的角色反倒演起来更过瘾,更容易让观众印象深刻。

  据悉《裂变》拍摄已有数月,高温环境的艰苦以及厚重的外衣使得演员体力透支,但尹铸胜还是苦中作乐,不时在片场拍照发微博,而由他主演的另一部年代戏《山村大爷》在卫视首播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