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中秋晚会大蒜替掉苦咖啡

2011年09月09日09:38
现场嘉宾
现场嘉宾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月宴千里爱传万家”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将于本月12日(中秋节)19:30播出。近日晚会在京连续录制两天,百位影视歌一线明星到场助阵。这两晚,鲁豫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即是“感谢”。有很多朋友舍弃商演前来助阵,郭德纲更为此舍千万代言,而与其正相反,之前晚会前期宣传的嘉宾主持周立波却未出现在演出阵容中。

  周立波商演爽约鲁豫

  坚持“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办台理念,安徽卫视2011中秋晚会热情回报电视剧观众,盛邀当红热播剧的人气剧星,海捞影视圈、歌坛、相声界、主持界等各路名人,新版《水浒传》中的“扈三娘”刘筱筱、“燕青”严宽、“张清”张晓晨,泰剧《爱在旅途》中“唐哥”的扮演者阿奴沏萨潘彭,泰国人气男星O哥,及张信哲、林志炫、姜育恒、李谷一、李易峰、黄海波、范明、羽泉、刀郎、明道、陈志朋等。同时,这也是史上阵容最强、形式最独特的一届中秋晚会,它将以豫约十年的形式与观众对话。仅仅提前一个月的时间,鲁豫向她的120位圈中好友发出邀请,并在每张邀请函上都认真签名,结果,120位明星友人全部回复说,没有问题,一定协调档期。

  最早有意向出席的周立波,原本安排其作为嘉宾主持,为此,节目组拟定了多套节目方案,并准备好了主持台本,请鲁豫审查,期间还不断地与周立波确认。不料想,临近节目录制,周立波则突然因为巡演而放弃了此次晚会,节目组虽然表示理解,但是仍感觉周老师的巡演“来得有些迅雷不及掩耳”。

  郭德纲舍千万代言挺老友

  而与之相成鲜明对照的恰是周立波旧日冤家郭德纲,原本鲁豫向郭德纲发出邀请函后,郭德纲也回复了祝贺和支持的话。但是,得知安徽卫视豫约十年中秋晚会定在本月5、6日两晚举行后,郭德纲马上请经纪人王海回复节目组,说档期可能有严重冲突,提醒节目组尽量另做安排。当晚,鲁豫就给有过3次访谈合作的郭德纲发去短信,表示非常希望郭德纲能来,之后郭德纲只回复了6个字“一定串夺时间”,事实上,郭德纲的档期已经排到明年3月,中秋节前很难有回京的时间。5日晚,郭德纲如约而至,原计划录节目结束后,赶当晚22点的航班离京,最终因为等待其它嘉宾走台,节目超时,郭德纲错过预定航班。

  面对鲁豫的诚意感谢,郭德纲不改黑嘴本色,笑说:“不用谢,我是推了5000万的商演来的。”此言一出,观众哄笑做一团,鲁豫着实有些不好意思,又再度说:“真的很谢谢你”,郭德纲微笑着,深情款款地说:“不用谢,你可还记得,上次我演出,你冒雨来看我,我这次来,主要是想把票钱要回去……”观众再次笑场,鲁豫无语。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德纲表示,特别理解鲁豫的不容易,“十年,做一档访谈节目,很容易让人疲劳,能坚持下来,目前只有她,个中甘苦,外人未必能知。我也是做过主持人的,说起来算半个同行。当年人家做主卡,我做副卡,可能副卡都算不上,人家做大卡,我做小卡,只能坐在台下等,也有人说郭德纲这家伙一定火不了。其实现在大家都见我们在台上说笑挤兑人,未见得当年在台下我们被人挤兑。现在想想,大卡小卡都不易,能坚持下来就很好,是助朋友的场儿,商不商演的都无所谓,来捧捧朋友也是一种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